蘇禾.

骨子里就是个淡漠的人,没有特别挚爱的东西,没有一定要得到的人,也没有非做不可的事。
这里蘇禾
2643009198
欢迎扩列

【HP乙女】满天星

一月九日 

我摊开羊皮纸,提笔,落笔,仅仅是几句祝福的话语,无从下手。 

我是以什么身份向我尊敬的教授致以祝福,他的学生,他的助教,他的暗恋者?似乎都没有资格吧? 

 

大难不死的男孩哈利入学了,分院仪式上,教授的目光若有若无投向他,我顺着望去,一张消瘦的面孔、膝盖骨突出的膝盖、乌黑的头发和一对翠绿的眼睛。 

教授似乎很讨厌这个男孩。我如是想到,全然忽略了此刻飞溅出来的魔药,“呲”,魔药教授的袍子被烫出来几个洞,他身上有股凛冽的清香,甚是令人安心。 

“那么,巨怪小姐,你的脑子里是装满了的芨芨草吗?” 

哄然大笑,斯莱特林的学生似乎是在嘲笑这个傻乎乎的助教,我此刻是羞红了脸,理了理袍子,来化解我的尴尬。 

 

九月十日 

魔药教授收到了满满一捧的满天星。 

 

日子过得快极了,仿佛昨天我才刚收到猫头鹰送来的入学通知书,我对这位双面间谍笑了笑。我能感受到大蛇的毒液迅速侵蚀我的身体,我能感到此刻血液正在冷却,唯有这颗心,仍在跳动。 

 

“教授,每年你的生日,我都送了一捧满天星,或许不能,说是你的生日,每次看你气急败坏的样子,觉得你居然特别可爱,好在,只有我一人看到……” 

 

我就是baby's breath,满天星。 

 

我甘愿做配角  瞒着所有人去爱你; 

我携满天星晨赠与你 仍觉得满天星晨不及你。 

 

“爸爸,妈妈呢?” 

“妈妈啊,她去了天上。” 

“那她为什么去天上啊?” 

黑袍男人噤了声,揉了揉女孩的头发,和她一起共赏满天星晨。 

 

女孩叫baby’s breath•snape。 

 
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蘇禾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