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禾.

骨子里就是个淡漠的人,没有特别挚爱的东西,没有一定要得到的人,也没有非做不可的事。
这里蘇禾
2643009198
欢迎扩列

【天干物燥】

 何建国


“非洲啊,吃好,景好,妞得儿,嘿嘿嘿嘿……” 

“说什么呢啊?”我一个冷不丁,在他俩身后开口。 

冷锋倒是没什么,打了个招呼,就下去了。 

倒是何建国盯着我,我有些发怵,难不成刚刚略带醋意的话让他听出来了。 

我避开他的眼睛。说实话,他的眼睛可好看了,亮晶晶的,仿佛有星辰大海,但是吧,当他盯着你时,就有点不容小觑的压迫力。 

“咳……嗯?有什么事吗,老何?”我脸颊有些发热,心小鹿乱撞似的跳得很快,眼睛乱瞟,神色不太自然。 

久久听不到回答,我有点不自在。偷偷转头,准备瞄一眼,谁成想,撞上了一张放大的脸,他的唇近在咫尺,呼吸打在鼻尖,许是天气太干燥吧,有点脱皮。 

我不自然地开口,“老何……你唇好干啊。” 

他步步紧逼,我只好向后腿,“那你帮我润一下吧!” 

我被一把扣住,酒气一下子灌了进来,有些熏人。 

我大口呼吸着,胸膛激烈地起伏,何建国一脸满足地揉着我的头,那表情就像刚刚偷过荤的哈士奇! 

 

 

李达康

 

京州的夏日似乎很热啊! 

我看着身旁的李书记大口喝着杯子里的水,喉结上下滚动,看的我有些上火,不自在地拿起水也灌了几口。 

一个会议下来,被李书记迷得神魂颠倒,自然是步伐不太稳地向门口走去。 

嗓子有点干,我使劲拍了拍脑门,太迷人了!想淦他! 

“陈处长,请留步。” 

我回过身,老远就瞧见李书记迈着大长腿走来,双臂来回摆动,衣服下的小细腰扭来扭去,像我这么不纯洁的人,自然是面上又红了几分! 

“到我办公室来,我找你有事。” 

我跟在他身后,上下打量着,坚实的背,还有,嗯?翘臀。 

要了亲命了! 

“陈处长,你是不是有点上火啊?”李书记坐在桌子上,长腿一伸。 

“哦,哦,是啊,最近天气干燥啊。有些上火。”我抹了把不存在的鼻血,又喝了几口水。 

“这可不太好啊!要注意身体啊!” 

“嗯,嗯,好的,李书记。我还有事呢。先走了啊!”真的,再待下去,我的命就没了。 

“不用了!我帮你去去火。” 

我被烟草味儿包围着,苦苦的,涩涩的,冰凉的唇覆在嘴上,面颊成了猪肝色。 

我一时会不过神,李书记砸吧着嘴,眉眼弯弯,眼角扯出几道褶子。那模样像极了尝到了新口味的小兔子。 

 

 

李维民

 

“李局,我好热啊!”我整个脸贴在办公桌上,试图降降温。 

“热你不会把外套脱掉啊!那衣服你借的啊!一天天的……” 

我,嗯?脑袋顶上缓缓打出三个问号。 

 

 

徐院长

 

“院长啊,我要热死哩。” 

“嗯?院长?” 

我一抬头,嗯?院长头深深埋在画纸里。 

“院长啊!你怎么就中暑了呢!” 

 

陈萍萍

 

哈哈哈哈哈哈,不怕这么回事!院长给你从大雪山运回来了大冰块,还有清凉解暑的荔枝! 

陈萍萍:媳妇要啥,我就给啥,她要是想要天上的月亮,我也给她摘下来! 

我:(开心jpg.)如果你能在床上这样就好了。

评论(12)
热度(173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蘇禾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