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禾.

骨子里就是个淡漠的人,没有特别挚爱的东西,没有一定要得到的人,也没有非做不可的事。
这里蘇禾
2643009198
欢迎扩列

【噩梦】



何建国

 

老何是个退伍的老兵,这你是知道的。他的前半生穿梭在枪林弹雨中,与死神擦肩,稍有不慎,就有可能失了性命。别看他平时大大咧咧的,像他这种经历过生离死别的人,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后遗症的。

蜷缩着睡的人,大多是很没安全感的,而且有很强的防备心。老何就是这样的。

半夜,我只要有一个小动作,他就会惊醒,有时候,常常后半夜就睡不着了。

他说,我又梦见了那些老战友,眼前血淋淋的,他们一个一个倒下,我却什么都做不了。他把头埋在我的怀里,一声声地啜泣。噎得我什么话都说不出来,只能轻轻抚摸着他的后背。

后来,他不怎么做噩梦了。

“兮兮,我又做噩梦了,我梦见你不要我了!你会永远陪着我的吧?”声音越来越小,钢铁一样的男人,此刻如此小心翼翼。

“何建国,我不知道你到底梦见了什么,你只要记得,我永远都会陪着你的!”

 

 

徐悲鸿

 

徐先生一向晚睡,我为了逼他早些休息,尽管再困,也是最后一个入睡的。

他才睡了一个时辰不到,就“垂死病中惊坐起”,额头冒出细细的一层汗,面露惊恐,典型的做了噩梦的模样。

“我画呢?不行,我得去看看……”本想安慰的话语此时卡在了喉咙里,吐出来也不是,咽下去我又难受。

于是,学校里就有了徐先生遭受暴力夫人的摧残的传闻。

A学生:徐老师怎么有黑眼圈了啊?

B学生:难道是徐夫人她……

C学生:肯定是这样。

我:风评无端被害。我就不能早睡了吗?(拍桌子)

 

李达康

 

“呼~”李书记被吓出了一身冷汗。

我:怎么了。

李:我李达康绝不和任何商人做交易。

我:肉体交易算么?

我不知道那天晚上他梦见了什么,反正那一晚,是我的噩梦。

评论(13)
热度(1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蘇禾. | Powered by LOFTER